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唯一的珊瑚 - the only coral




在海底世界,珊瑚是多么的美丽动人,多么的灿烂,五彩缤纷

自由自在的在浩瀚的海洋中起舞,随着海浪的旋律旋转
它妩媚的姿态,动人的舞姿,扣住我的心悬

人类的所作所为,使珊瑚失去了它们唯一的舞台
与海洋结盟的它们,如今零散的躺在沙滩上
犹如一片尸壳,已失去当初的光芒


机缘巧合下,我拥有一个已失去光芒的珊瑚

他告知我,它是完美的

一直把完美的它保存着的我,似乎期待着
直到我再把它拿出来,我才发现

原来珊瑚也会变质的,它正在慢慢的褪色

意味着原来的那种感觉也随着时间慢慢的淡去

虽然知道会慢慢的淡去,可是我还是选择相信它是完美的
直到今天,我终于相信它不是如此的完美

我想告诉他,它不是完美的

2 comments:

  1. hey ..add oil ya.....all the best..sure can do it...need to appreciate ur sister ..she is so kind n really care of u so much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re cn do wat??
    im sure wil apreciate my sis lar....

    ReplyDelete